Saturday, April 7, 2012

怪我傻还是怪我笨~

感觉我又回到很久以前的自己,好事?变年轻?
怎么我不快乐?
也许,我真的好像我朋友说的,我需要时间休息。
可是我总是不想让我自己休息。
因为如果我停下脚步,你就会离我很远很远。

如果时间真的倒流我回到以前的自己,
我这次要杀上门?还是继续等多3年?
我究竟又有多少个3年可以等?
我不懂我还可以等多久。

我是人,我会累。
我不恨你,因为我恨不了你。
天天这样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每天都担心你,怕你出事,每天电话不离身。
哪怕我漏接了哪通救命的电话。

我还这么傻,因为我真的还爱你。
如果你爱我,就让我感受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