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情人节特辑!!

嘻嘻,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了~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竟然是大年初一
不过我也很感动啊,因为你打国际电话给我~ 感动好久好久~ 
看吧,女人就是这种易哄又思想简单的动物~~

今年这第二个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哦~!! 嘻嘻~ (我有点怕怕,好像说太大声了)

明天就是你回来的大日子,也许对你来说是世界末日,因为又要回来这个鬼地方,就好像我要回宿舍的感觉,我相信我的ROOMATE,也会好像我那样期待我回来宿舍(当我回家的时候)

我的准备只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希望你会喜欢咯~ 嘻嘻~ 

以下分享给朋友们看的无聊漫画~

情人節又來了,
你覺得,世上最冏的情人節是什麼樣子?
.
.
1
遇到舊情人就算了,
就大搖大擺走到她面前用力閃回去。
可是如果……


2

.
好吧,雖然心酸,
戴副墨鏡和一隻可魯還能搞定。
可是再怎麼準備萬全,也比不過……
.
.3

.

如果事情發展到這一步田地,
請盡快掛急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