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快乐~

期待已天,有些人觉得这一天只是另外一个很普通的一天,如果真的相爱不需要做作地大事庆祝一番,因为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就是因为相爱,尤其是久了,我们需要一个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理由去使这段感情不乏味且添加了些情趣。因为我不喜欢没有高潮的感情。

虽然我的计划好像都没有很成功,不过重要的是过程,开心就好,其实这两天,我睡得很爽,好久没睡得那么安稳,怀念已久的怀抱,怀念已久的手掌,怀念已久的气息,怀念已久的声音。天秤座很讲求感觉也就是说浪漫,不需要很华丽,好像给自己心爱的人拥在怀里,轻轻地说,老婆,情人节快乐。

说说我的计划吧~ 我想你会想要知道~
下午去到你家,开始收拾,洗衣服,煮饭,当一切进行得很顺利时,我突然想起,我忘了打包白饭!糟糕,赶快冲去5楼看看还有没有白饭顺便装水~ 结果5楼没开,只好走出去买,可是忘了带皮包,我又走回去了,坐在电脑桌时,天突然黑了,就开始稀里哗啦地下雨,我只好等等等,7点半了!!还在下雨,我不管了,先煮饭 ~ 直到八点半,雨才停了~ 我煮到一半,怎么出去买,算了,那么多菜吃不饱的话,你真的饿疯了~

九点半了!你打来了,DELAY了,还好我还没下去,我只好继续玩diner dash..十点了,好兴奋,好紧张,好期待地冲下去等你,好怕警卫不给计程车进去,我都站在停车场的外面,这样可以看到每一辆停下来的计程车~ 嘀嗒嘀嗒~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总觉得特别漫长,好期待好希望,这一辆计程车就是你的那一辆~ 站得我脚很酸~ 只好认命的回去坐着等,结果开始了超尴尬的气氛,不知道跟他讲什么,两个人拼命按电话~ 15分钟后,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出现啦~ 预定,送上我温暖的拥抱,结果一到他们就开始讲很多的话,太久没见了吧~接下来,他们聊完了,我可爱的白马王子邀他一起上去,我整个人囧掉了~还想说可以温馨地送上我煮的晚餐,结果列,又这样地失败了~他总算回去了,我总算可以拥抱了,很大力地冲上去抱住,深怕一放手他就消失了~ 希望我的菜你还满意吧,因为我真的吃很淡~ 而且我很喜欢吃鸡蛋~ 

唯一顺利的是,情人节当天去mid valley,看戏吃饭~ 嘻嘻~ 第一次坐情侣座,感觉好像没有很舒服,因为我靠过去的时候,我是坐的椅子凸起来的地方,坐久了屁股很痛,可是我又很冷,想你抱抱~ 不过新少林寺很不错看,真的幸好大年初一看不成~ 不然真的好touch wood~ 很顺利很开心的情人节,一点点小插曲,我忘了订日本料理,所以我们要跑来跑去找东西吃~ 很可怜下的~ 第一次吃到关门~ 这种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这一天我给你两个我的第一次~

我希望,我们还能继续有更多的高潮~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