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Grey's Anatomy

最近我一直很疯狂地追看这部连戏剧
这是一部述说一群外科实习医生在某家医院的实习生活
我沉迷并不是因为我的职业
而是我想让我自己放松时也记得我这一生人都和医院脱离不了任何关系
也许你会认为我很疯狂
的确我必须每分每秒提醒着我自己不能再粗心大意
我不能犯任何的错误
因为我的过失很可能害死许许多多的人命

如果我是会计,我很压力,因为我怕我算错数。
如果我真的算错了,谁会因此而失去性命。

我进了这行
我确实很忙碌很充实
起码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们实习生的行程都被挤得满满
我们有时候甚至连呼吸的空间都没有
所以我们一放假
你或许会觉得真好你可以休息了
可是医院一通电话
我可以确实地告诉你
你错了

我虽然很忙
不过我也想休息
休息的时候我不想谈医院的事情
回家
我家人一定问我关于医院的事情
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其实你知不知道恋爱中的女人是一种再愚蠢不过的生物
怎么说呢
她只是非常期待你的表现
就像我说过的
她不管你怎么样了
不管你有钱没钱,健康还是快要死,有工作还是事业
哪怕你一无所有
只要你随便说几句她久违的甜言蜜语
你已经溶化她的心
她就像已被催眠的病人
你就像催眠师
你叫她做什么她都赴汤蹈火地完成
她只是期望你的一句甜言蜜语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也不算久
比起你的过去我们是那么的一年
我的过去最久也只不过那5个月
冲破了一年我的确很兴奋
可是你的表现似乎那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
说实在你不说我的确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到底开不开心
我更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跟我有未来

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你每次无心的一句话
都刺到我的心

我想听你说你的故事
并不是你游戏里的故事

爱上你
是我这一生的转折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