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m officially SINGLE!!

渴望已久的单身生活!!
我爱你!!
哈哈~~ 

放心吧
我不会哭,
我还会过得很好

我要很快乐很光明正大地出去玩
哈哈
终于不必再顾虑你的感受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种感觉真好

如果你在等我
我现在就告诉你
你别痴心妄想了
我想了好久
从我第一次说我已经想清楚了
这次我是很认真地要分手

分手后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不是因为我还爱你哦。。(别想太多)
是因为我真的不想面对我的朋友们
他们肯定一直一直问WHY WHY。。

你别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