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匆忙的休假~

突然。很突然。真的很突然。
那天我一如往即地到医院上班去。
我朋友告诉我她公公去世了。
她必须拿临时假期回乡。
跟上头沟通了良久,
她终于可以回乡了。
我就那么突然地提早了我的休假。
可是我当天是值午班,讨厌~
我左想右想地,
都无法决定回家还是不回家还是去男朋友家。
最后因为我的一个想法,我回家了。
我们这里治安不好,八点都被抢劫了,何况我十点。
所以我怕了,就打电话给妈妈说要回家。
因此决定第二天才去男朋友家。

我犯了校规~~
哈哈,我跑去男朋友家过了一夜。
结果我回学校那天超级无精打采。
好不愿意去工作。
好想继续赖在老公的怀里。
睡到他的手麻痹都还要睡。
哈哈,不能否认的是,我好过分哦~

我在这里,大家有男朋友的没有男朋友的都说要嫁人。
看来大家真的很受不了这里的煎熬。
大家都希望真的可以嫁人而离开这里。
哈哈,我也好想。
不过我必须撑完这三年。
过了这三年被欺凌的日子,我就应该轻松多了。
不知道,我在第三年的时候能不能搬出去住呢。
可是听说其他医院赞助的就不能搬。
我不要~~~我要搬出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