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要放假!!

我好像解放我囤积已久的压力
经过昨晚的疯狂
我更迫切地想要我的假期
我的PH究竟是在何时
真的好希望是在下个星期
那至少我还可以休息个两天

我的AL
你是我的好朋友
请你快点到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海边吹风
我要去看日出日落
我要去疯狂玩一整个星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
好久没见到我亲爱的男朋友先生
好想念他的一切一切
我走来走去都看到他给我的东西
我吃着巧克力饼干 我想念你的吻
我躺在床上 我想念你的拥抱
我看着我的电脑 我想念你的态度
我看着我的耳机 我想念你的味道
我看着日历 我好想我的OFF DAY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