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周年快乐哦~

时间的飞逝,转眼间,忽然间,我们打打闹闹地就过了无法单靠言语形容的一年。这一年,理所当然地有喜也有哀,更加有吵架,甚至我们还二度提及分手。我甚至以为我们没多久,每次当我去到绝望的时候,都会突然出现了希望。这是不是代表着冥冥中的安排,还是所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每次当我很失落的时候,我都好希望,他能够立刻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惜,现在我已经住进“牢”里了,我想我这愿望真的显得我特别地贪心。于是我降低了我的愿望,我只希望跟他聊聊电话。虽然我这么说,不过当我真的那么不快乐的时候,我都不敢打给他。我只敢信息或者上SKYPE,我是在害怕,信息,SKYPE只是我在测试的方法。我害怕,你接了电话,觉得我好烦,每天都打给你,还是我也遇到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其实,当我到了“牢”里,我几乎每一天都不愉快,我每一天都好想听到你的声音。我现在真的我怀念以前我们在APIIT的日子,因为至少我可以天天黏着你。来到这里我好像失去了一半的你,这里的日子已经很苦了,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更苦。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在乎你跟别的女人的事情了吧。因为我已经失去了一半的你,所以我不想,其他女人占用了你的思绪。我承认我的确很自私,我也不想我自己变得这样,当你说其他女人的名字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莫名地生气起来了,我的确吃醋了,感觉上,她在取代我的位置。


我发觉,我好像变得很孩子气,是吗?嘻嘻,我感觉的确如此,因为我其实很想你送我一个什么枕头,小熊之类的东西,因为起码我可以把它抱头就哭,不会那么空虚,爬在床上默默地哭泣。
说完心中的话啦,感觉也没有很舒服,可能因为环境的压迫感。我真的好不想回来,我好想好想不要住在这里,我宁愿睡在大街上也不想回来。


突然才发觉,我的标题和内容真的完全不相符的,我确实是笨蛋。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你真的那么不喜欢我在你那边哭吗?最近这几次,我都不是很敢哭,我哭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要哭。上次头痛的哭不算,其他的都是因为我在“牢”里憋太辛苦了,好不容易出到去,就会一时忍不住,哭了出来,那次,你在我考试期间打来,我好高兴。看到来电显示“小金”,好感动,好想哭了,我忍住了,冲去楼梯口,跟你聊。结果一到楼梯口我就忍不住哭了出来。(现在是很理所当然地默默哭泣)就因为我爱哭,我好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可是我很讨厌CCC,NIKITHA,女朋友这些词。


嘻嘻,我很自私,很野蛮,很霸道,所以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包容和关怀。我很感恩老天爷万里地牵了我们红线,让我们那么突然地相遇,相识,相爱。


其实,我很害羞,所以这些心里话,我都不敢当面告诉你,我只敢打出来。(不要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