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生日快乐~

不一样的生日,怎么说呢,除了要工作之外,还真不晓得有什么不一样呢..虽然是工作日,不过我还是庆祝了我的生日。当然是提早一天庆祝咯~ 好开心的一天。

继上一篇的EMO,我就决定放我朋友的飞机然后跑去找我亲爱的男朋友先生。我的确是非常的可恶+重色轻友。我每次心情很糟糕的时候都好想飞到你怀里,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做出重色轻友的行为,嘻嘻。不过很意外地,我竟然没哭。

今年,意外地,有好几位朋友送礼物给我,女生哦~真的让我好意外,这种也是心计吗?女生宿舍就这般地恐怖?虽然我也是女生,可是我来了这,我的的确确觉得女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虽然这里的女生都很恐怖,不过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希望赶紧离开这不是人住的地方。

我在这里当然也是一群比较要好的朋友,我放了她们鸽子,她们竟然跑去了mid valley张罗了惊喜。我开心,不过我不意外,因为她们露出破绽我早知道了。虽然我已经知道,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也谢谢你们礼物。说实在还是我的室友知道我喜欢什么,那么多礼物,我最喜欢我亲爱的耳机和我室友送我的糖果。 (很可惜,不知是电脑/电话的问题,我都上传不了照片)

我亲爱的男朋友先生:
请了我一餐PIZZA(一年前第一次的约会,我们去了PIZZA,虽然不能坐回相同的位置,也没有了当初的尴尬和害羞,我们彼此的爱也更加浓郁了。)
他送了我一只耳机,型号是AKG K24P,我超喜欢这耳机的,高音中音低音都很棒,我爱死了,不过缺点是带久了真的有点热。
再来他请了我一餐日本料理,因为我最爱吃咯,所以他一定要请这一餐。嘻嘻。

室友:
一罐小时候只能在我姑姑家吃到的糖果,超久没吃了,真的好想买来吃,不过我找不到,还真的不知道她去哪里买来的。

好朋友:
就因为我时常说我喜欢米奇老鼠,她买了一只很可爱却硬梆梆的米奇,哈哈,是很可爱啦,不过抱起来不舒服。还有谢谢你的茶叶蛋和蛋糕。

我的grandpetsis:
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日,我想,我们喜欢的东西应该都差不多吧,她送了我一个携带式的小音响,如果我没读APIIT,我会爱死了,可惜事实不是如此。我现在也当摆设,因为真的很可爱。

可爱的小叮当:
她意外地送了我一双耳环,很长的蝴蝶耳环。平时戴的话应该看起来很隆重。哈哈。

另外以为已经放弃护士的室友:
她送了我一个。。。还真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是立着的,顶端那有个小夹子,我就这样美美地放在桌上。

In short,我有一个很不一样很快乐的生日,感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