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想太多了吗?

...

有时候,我真的连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你戒烟,我好高兴,可是你说因为你戒烟,所以我不能找你..
我就好难过好难过..>,<
这里的生活的确不容易过,
你也成为我的精神支柱..
昨晚因为工作方面有点不顺..
被骂是肯定的, 不过我跟我的朋友还被冤枉..
我昨晚无法调整我自己的心情..
你也不在我身边..
今天其实我做早班,我好像冲去找你,
可是我必须在今天去DUTY
不然我没有其他时间可以换了..
我不快乐不开心很难过..
好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赶快好起来..
好希望我的OFF DAY早一点到..
好希望能够快点见到你..

我。。好。。想。。你。。
我知道你戒烟好辛苦好辛苦,
跟我工作一样煎熬。。
所以,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