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随机~

是不是工作了,比较有时间上网呢~
哈哈,恐怕是哦~
我这几天都排到午班,来到这里好像都习惯早起身。。
不过这种情况只有在这里会这样。。
因为在这里睡久了会有罪恶感。。

突然好想穿一穿我久违的OL服~
好久没有那样打扮了,
突然好想找回以前那种打扮的心思~
更迫切地想去逛街买衣服~
不过看了看,每次都买不成~
因为买了又如何超少机会穿的~
那不如买T-shirt好了~

工作虽然很辛苦很压力,
不过工作的乐趣就是可以跟很多很可爱的老人家聊天~
听着他们永远都说不完的事情~
似乎一整天的工作,只有跟他们聊聊天是比较轻松快乐和悠闲~
他们也很喜欢我们这样地陪着他们~
我似乎看到了他们的寂寞,他们也似乎看到了我们的辛苦~

虽然我有说不完的累,不过我相信只要咬紧牙关过了这几年,我就会比较好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