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寂寞了~

你都不在了。。
我的假期都好像没意义了。。
我好累~
好像一直在家睡觉睡觉地。。
昨天跟爸妈讨论了我嫁人+找男朋友的事情。。
他们都觉得现在读书只是可以专心读书。。
我说了很久,等到我毕业,再去那间马来人印度人多地医院工作
我28出来都还嫁不出
到时我就走我老师的后路,做老姑婆
似乎我们这群女生都很想嫁人。。
因为嫁人了就不用继续读书。。
大家的心理都一直逃避现实。。
可是我又不想嫁错人。。
我也不想就这样一个人地过完我这辈子。。
一早就发布这种毫无意义的贴。。
伤了你们的眼睛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