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快乐!!!

嘻嘻,我不是什么christian/catholic不过,我还是会过圣诞!!不为什么就因为从小就这样习惯有圣诞大餐,不可以说因为我们这里什么人都有什么节都过,因为我们不过马来年/印度年。没任何的宗族歧视,只是跟家人生活的模式。

不过今年是第一年没有跟家人圣诞大餐的一年,因为妈妈和妹妹去台湾了,丢下我们。弟弟去阿姨家玩了,不理我们的,爸爸和我是被抛弃的。爸爸自己找节目了,我自己在宿舍生病。 = = 我活该,乱点东西吃,结果吃到严重DIARRHEA,这样真的很好笑 = =

不过我也不可以说我完全没有圣诞大餐,因为我还是跟了我亲爱的男朋友去吃大餐。我们去了一家最有圣诞气氛的餐厅---FRIDAYS,星期五餐厅。我们吃牛排喝蘑菇汤喝汽水,感觉很好笑。不过更好笑的是,我看着你很用心地啃那牛排骨。我用啃这字,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在逼你吃。可是你我都知道,我在说的是,你吸牛骨髓的表情,嘻嘻~~ 不需要拍照,我也能记下你那像小孩子得到糖果,高兴地吃着棒棒糖的样子。

我发觉你也玩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心理测验,不管你是不是给我看,害羞的我,不敢再FB回应你。。我就在这里告诉你吧,我相信你会看到。

1。
你的幼稚指數20﹪【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過了頭,小心未老先衰】
這類型的人對很多事情已經懂得放手,以及爭取強求其實是沒有用的,因此會用等待的方式來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愛情。

嘻嘻,也许我们都一样,喜欢在爱情里表现出幼稚的一面,不过你还是会跳出你成熟的一面,就是做我背后的男人,一直这样地帮我善后。谢谢你~

2。
你很容易就跟陌生人打成一片,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只是隨著雙方彼此越來越熟捻,你也會越來? V失去分際,分不清朋友之間的界線。你也許心中把他當成好朋友,有什麼困難都可以直接找他;可是對方卻覺得你越來越煩人,甚至認為你喜歡對他頤指氣使。改善方式就是彼此開誠布公,好好做個溝通吧。

这也是我担心你出轨的原因,也许你觉得你长相普通,身材不怎样还有点胖,可是就是因为你容易让第一次认识你的人觉得你很随和很好相处,很想继续认识你这朋友,我害怕你就这样被抢走了。

3。
100分至139分:愛幻想,思維較感性,以是否與自己投緣為標準來選擇朋友。
性格顯得較孤傲,有時較急噪,有時優柔寡斷。事業心較強,喜歡有創造性的工作,不喜歡按常規辦事。性格倔強,言語犀利,不善於妥協。崇尚浪漫的愛情,但想法往往不切合實際。金錢欲望一般。

这我也玩了,我跟你有一样的结果,哈哈。我的确爱幻想,犹豫不决,也很心急,也不喜欢老是要人守规则的地方,不过我是那张很怕犯规被捉的人,因为很丢脸。不过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对不起!

4。
嘴賤指數50%
妳喜歡偶爾嘴賤去逗朋友,為生活增加歡樂氣氛。這類型的人就是不拘小節,覺得生活上偶爾嘴賤一下會讓朋友跟朋友之間拉近距離,妳會放下面子讓朋友開心。

嘻嘻,这的确啊,听你骂人我自己都觉得好好笑,可是我骂脏话,你好像不觉得很好笑哦,我说台语应该比较好笑吧。

5。
你潛意識裏最大的弱點是疾病。你最感到戰慄的莫過於自己得了不治
之症,受盡治療的折磨,最後狼狽的死亡,你害怕身上的苦痛和死亡的威脅。

别怕,我会在你身边照顾你陪着你的。最痛苦不是疾病,是当你生病时,你的最爱却不在你身边。所以那时候我会守在你身边。

最后,我很难过不能跟你跨年,我很难过不能跟你过生日,不过放心吧,我会自己找节目,我会自己好好地照顾自己,放心回去台湾跟家人朋友叙旧吧。我不能总那么自私地要你留在马来西亚陪我,毕竟你也思乡。你不说我也知道,所以你不用说什么,虽然我一直会乱你,而且我总是让你觉得我是长不大的小孩,因为我想要你总是记得你还有一个这样的小孩子要照顾,这小孩子不能没有你,所以你一定要回来照顾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