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12月30日我喜欢的天气

12月30日
正好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已经九点半了,我懒洋洋地爬起床,我喜欢的阴天,让我真的不想起床熨制服,不废话了,因为我还是起床了,我突然想到,今天30号,老公大人的大日子。结果我毫不犹豫爬了起来,洗脸漱口就开了电脑,一边啃面包一边开,结果他还没上线,一定是在睡觉,我就跑去熨衣服了,看来我真的在写一篇很无聊又没有意义的网志。

1月1日
全新的一年,不过我在回想起我在2010年了到底做了多少件笨蛋的事情。
2009年的跨年,我们在怡保很悠闲地过了,那时我们才开始,很甜蜜很温馨很快乐很满足很感动。大概就像我妈说的,不管在哪里我们的眼睛就只有对方。

过后我们才在一起我就跟人家回台湾了,你们听起来,我真的很大胆?我甚至觉得我自己很笨很不理智,不过在我选择了他的时候我已经豁出去了,因为我已经认定了他,我当时我觉得我这辈子就跟定他了。也许你觉得那是我18岁时的天真,不过我真的不是什么一时冲动,我选择他,不是因为我时常看戏,希望嫁外国那种笨蛋。我选择他,是因为在他身上,我找到一股很有男人魅力的安全感,我想这世上,除了我爸,我就只能很安全地待在他身边。尽管,他不爱我了,不健康,不快乐,或是怎么样了,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待在他身边。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女人,我只是希望我爱的男人很宠我很疼我,哈哈~

2010年的第一个勇敢。
我跟小金去台湾了,我不知道他的父母喜不喜欢我,他妈虽然很凶,可是她对我很亲切,对我很好,也许她觉得他儿子会欠了我,所以买很多东西给我和我的家人吧~ 他爸爸呢,跟他一样,我觉得他老了一定像他爸爸那样。虽然吸烟,不过至少不喝酒。你们一家子都应该戒烟哦,不知道你答应我回台湾戒烟的事进行得怎么样了呢,别忘记哦。

当时在台湾,我确实过得很快乐。最近你跟我说你后悔带我去很少地方。可是你忘记了你笨蛋花爆了吗?其实我很想跟你回去跨年。不如我们一起存钱好吗?到时我们一起回/去台湾。可是我不准你说什么存不到钱哦~我会杀掉你,+不准你碰我。哈哈~

2010年的第二个勇敢。
我决定去读护士。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我知道我不是理科的料,我逼我自己学自己读,很勤劳地背那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也许我在为我自己的前途着想。就算我嫁去台湾也不怕找不到饭吃,哪怕那天你对我闷了,你不要我了,我也可以自己养活自己。所以,我现在活在一个很压力的环境下,我会走到这一步是因为我相信no pain no gain. 我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将来,我为了能够在台湾生存,我选择了我自己最不熟悉的陌生人-护士。不过来到这行,初始真的很压力,很不喜欢,现在也许渐渐地习惯了吧,工作得蛮开心的。尤其是,当你看见一个病人从很虚弱地慢慢健康起来还可以出院回家了。尤其在你送他们下去,送他们上车,看着他们春风满脸地上车,看着你跟你用力地挥手和那充满谢意的双眸。你心中莫名地感动,也觉得自己做得工作是那么神圣那么地有意义。

2010年的第三个勇敢
我跟你提出了分手。可能你觉得这是我白痴的决定,也许你会恨我。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很勇敢,因为要自己跟自己最爱的男人说分手,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不知道也不想去记得我到底哭了多少个夜晚。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说分手的那一刻并不是一时冲动。只是我们之间的误会导致我觉得你真的不爱我了,你不要我了,你出轨了。为了保护我自己,我选择了分手。


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回台湾,没有你的跨年,我真的寂寞了,我不知道你在台湾是否也是这样,看着路上/朋友/亲戚他们跟他们的情人亲热地贴在一起,自己确实孤影单行。我真的想你了,听到你的声音就莫名地感动了,眼泪在打转,你说开摄像,泪滴了下来,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知道我是白痴,我是笨蛋。不过,只有你会知道我的笨我的傻我的天真我的孩子气,只有跟你和我家人在一起时,我才会做自己,其他时候我都假装起来,假装很开心很乐观什么事情都好像无所谓没什么的。因为我把你当成我最爱的男人,我将来要嫁的人,我将来跟我组织家庭的男人,所以我做我自己,我不想婚后才让你看到真正的我,我不想让我们都后悔了。我爱我家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