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的必须实行目标

1。身体健康
老话一句,没什么比健康重要,
最重要还是自己所爱的人都很健康,
每天在医院进进出出的,
我不敢说我很厉害,
不过我的确眼睁睁地看着貌似健康的病人,
就这样儿戏的在我们面前消失了,
竟然说来医院时都已经迟了,
因为细胞器官都坏死了。
更离谱的是,
我们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够接受
我们亲爱的‘lai lai’的死讯。
我仍然觉得她只是去旅行T^T

2。存钱!!

每个月定期存款RM300!!
你觉得我能克制不去SHOPPING吗?
干吗要存钱?
请看下去~

3。台湾旅行!!



嘻嘻,就爱买咧。。
存多多钱,去台湾一次买爆!!
很无聊的目标吗?
不要笑我,这就是女生~~

4。改变发型



嘻嘻
我要很有魅力的短发
我要很可爱的短发
我要染发
黑黑的19年了
我20岁了
应该要改变改变改变
老公,我们都2字辈了
我不能说你老了
哈哈

5。相机!!



这是让我一见钟情的CYBERSHOT-DSC T99D
好想买!!
这不是虚有其表的哦~
功能很多也很棒~
最主要很清也很轻!!
而且还是限量款~
马来西亚还有货不过都比其他国家贵少少~
不过其他国家可能+好像没货了~~
我要快点买啊~~
重点是这并不会很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