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喜欢过年!!!

我从小就很喜欢过年,
因为我喜欢热闹我喜欢打扮,
我们好像相反的,
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异性相吸吧~
我们的领域都不一样,
甚至没有共同的喜好~
我们还是在一起快15个月了咯~
我这样说,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们没话聊~
可是我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对你说~
我很想一直待在有你味道的地方~
我更喜欢静静地带在你的怀里~
也许这些就是让我一直爱你的理由~

我慢慢发觉 我好像不了解我自己
我并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之前我怀疑我们之间的爱
我不相信一个很爱我的人
我竟然可以考虑很久最终把这爱我的人判了死刑
我更过分地很潇洒地告诉全世界我不爱他
也许现在在惩罚我这。。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的愚蠢
因为朋友找我出街 我不出
回到家 明明很难过 学业爱情我都搞砸了
我在我的世界迷路了
这世界变得好黑暗 黑得好陌生
我很慌张 很害怕 就像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妈妈
我真的很糟糕 因为我连一篇喜气洋洋的过年贴也写不好
新的一年 我跌入了我人生的低潮 我甚至开始对我自己厌烦
别说你觉得我是个很烦的女人
我自己都觉得我不止烦 还很犯贱
就算你现在说不要我 也是我自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