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快过年啦~

哈哈,我好久没这样期待过年了~
与其说我期待新年不如说我期待假期~

好像好久没放假了,最近都过着不像人过的生活,因为钱好像被我花光光了。
因为为了新年逛街买了很多东西也只不过200+,可是为什么突然觉得我自己很穷的感觉。
不过我想到,假期回去就要忙着整理帮忙准备年货年菜,哦~好累~
反之,越快过年就表示我的老公大人要回来了啦~ 嘻嘻~
似乎一年比一年好的FEEL,可是我要变2字辈了~ 啊~~老了~
我真的要勤劳保养了不然皱纹皱纹就瞬间跑了出来吓死人了~
不过有个老久不见的朋友说我皮肤跟气色都很好,哈哈~
证明我乱买乱用那些MASK都是有效的~
我妹妹四月去台湾比赛啦,我整理我房间时,才发觉我还有1000NT,(我应该给你的)
我就把那1000NT给了我妹叫她帮我买各式各样的面膜回来给我。
这次我学聪明了,会指定我要买的东西,上次我笨了,结果RM600就这样没了~

嘻嘻,好希望我申请的假期,我能够拿到~
好期待等你回来的那一刻~
嘻嘻~ 可是我还在想着要送什么给你~
总之好多好多的期待~ 超希望明天就是13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