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终于可以开始我的新生活~


5/6/2011 这天我终于撇开一切了!!
感觉轻松了许多~

这天是我假期的开始,
跟朋友约了去mid valley看戏
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不过看不成
因为我小看了agong's birthday的威力!
那些人多到很夸张,我10点到,票已经selling fast~
排队的人已经在MCD转圈圈了~
结果买不到票咯:'(

不过没关系,
我跟我亲爱的朋友们去跟海盗船拍照了!
来跟你们分享吧~



嘻嘻
跟朋友一起也很快乐啊~
我相信我的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好~ 
紫薇~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