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SHABU SHABU之心情篇~

昨晚很开心的一天,几个傻婆出来吃火锅主要是出来开心下,在那边读书真的很大压力。

讲到压力,我还有reflective journal还没有写,还有很多procedures要追。

这样的生活真的叫读书?读书真的就这样追追赶赶?我确确实实读累了。

可是我还是这样活了20年,不过一年比一年辛苦,我怕我熬不过这两年。

全女班,什么样的女生我都看到了,我不敢说我看完了,起码我看到七七八八。

天天的你争我斗,天天的互相埋怨,天天被一些以为自以为事的人欺负。

这样的生活,我竟然过了一年,不过我还有两年要过,想到都感觉很无力。

算了吧,不开心也要活下去~

让你们看看一些可爱的脸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