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心情篇~


原本想要写一篇血拼篇的,因为心情的转变,血拼篇下次再写吧~
今天感觉上睡不好,我一直醒,我在等信息叫起床的信息,或许他在忙吧~

结果一直等不到,八点我就起来了,到了十点我才小心翼翼地信息他~

果然他很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那么久了,这假期他也很努力的陪我了~

心情真的很糟糕胸口也闷闷的,也说不上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很不舒服的样子~
也许我是因为不想回来这鬼地方,想到要工作了,整个人就没心没力的~
一直有预感说工作的第一个星期会很不顺利~ 果然!我自己摆了乌龙~
假期申请错了,真的很想哭! 这下要给老师骂惨了~ T-T

最近都这样傻傻地过日子,真的一时的幸福快乐让我好想要嫁人了~
看见亲爱的表姐终于嫁人了,好开心好幸福,自己也想这样~

我也想告诉我家人我有男朋友,我说我爸,如果我带个男的回来~

他脸部表情告诉我他不喜欢也吓倒,他说了要毕业了才可以拍拖~

说什么现在读书不能结婚之类的话~

T-T
都什么年代了,况且拍拖不等于结婚好不好~
我只是不想一直都在骗你们跟男生去约会~

唉~ 很无话可说的家庭吧~

紫薇~HWATING!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