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放假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
可是我憋很久了,
如果再不写出来我会爆炸了~

最近学校因为开学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们班活生生地被冤枉,
加上我们班导都不为我们积极争取我们的发言权,
结果我们还是有部分同学还是饱受欺凌,
这些事情都只是我的长话短说,

不过我告诉你,我一个很笨蛋的事情~
之前,我不是告诉你说我很压力因为我有很多procedure还没签,(你还记得吗?)
原来我算错了,我剩5个还没签,
不过现在想签也比较难~
因为老师去教书了,比较少时间在医院了。

说了那么久我依然说着我的问题,我真的很大压力,
所以,我虽然放假两天,可是我好像不知道要干吗,
如果我跑去FP发呆会不会很好笑~
我最近好像买很多 = =
因为我知道我在家我就会想很多,
然后我会一直在线上等你,
等不到你我会很沮丧,
我就是要避免很多很多摩擦(我的确没有怪你,我会加这句因为我不要你乱想)

其实我只是想说,
分手了两次,是我伤了你的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好像经过这次的风波,
我似乎更害怕失去你,
不过你应该不相信,
因为的确是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尽管当时分手后,我拼命跟我自己说我不爱你了,
我结束了,我白天都跟朋友去逛街/上班/写报告。
当夜深人静时,我发呆了,我哭了,因为我知道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没什么好,脾气也不好,什么都不会,
基本上没什么资格去交男朋友,
加上我那么爱乱想我更加没资格,
另外我崇向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我废话了)
所以,我好像不配跟你在一起,
就像你所想的,我没珍惜过你的付出,
因为我还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

我都这么坏这么过分你还会爱我吗?


我一直没有PO这篇文,因为当时我犹豫着你对我的心~
事实上,你真的只是在欺骗我的感情,
现在我已经不在乎什么爱情了,
我只在乎我爱的人是否健健康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