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彻底的失望了吗?

今天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我很想很想去体谅你,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做不到。
就是因为是你的生日所以我没有破口大骂你一顿,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翻脸。
我了解我自己的性格,我知道我做不到,我根本骂不了你,我只会哭。
我感觉我自己很笨,你每天都在放我鸽子,我还是那么相信你会来。
只要你跟我说你会来,我就会开心了一整天,可能这种不是笨是傻!
我就是这样不明不白地爱上你这登徒浪子,还那么的死心塌地,我就那么无药可救?

唉,今天会这样只是我接受不了我会这样跟你过生日,因为昨天你跟我说你会来我以为我们会有美好的一天,结果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我不恨你,只怪我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