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终于等到~

真的真的终于等到这天了,三年多前尼离开我,我就开始期盼着你会回来找我的一天,我知道我很傻很天真,不过我就是这样地希望着,期待着,在2011年11月我们正式地再次重新开始。当时我很怕那只是我的幻觉,我很怕你只是觉得好玩就来追回我,可是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请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只是爱你一个。

虽然我说我等了三年多,不过这三年多我并不是那么颓废,我是女生,在我最失意的时候我跟文绮一起过,在她面前总是假装没事,整天跟她满街跑地,总是不在家,因为我知道我在家的话,我一定会一直想着你,这样我不知不觉地又流泪了,我不知道我以泪洗了多少个夜晚。 

这天,这个台湾男人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这年我18岁,我的年华岁月,我在读大学,就这样遇见了他,就不懂为什么他很殷勤地追求我,安抚我对感情的放不下与看不开。我当时的的确确被他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感动了,我才决定跟他在一起试试看,因为我相信他不是一个会伤害我的男人。不过,我真的错了,他伤得我更深,让我觉得感情根本不值得那么认真地去面对,我又那么年轻,我怎么可能没有人要。

于是,我开始很轻易也很随便地跟其他男生交往(也是3个男生罢了),只要有人追我,我就接受,就算在恋爱中,我也会跟其他男生搞暧昧,我就只是不相信爱情这东西,因为我觉得只要是看得顺眼,你哄我哄得很开心,我们在一起也很愉快,这样快乐地相处也是很不错的开始。不过只要意见不合我就会分手,因为我在一起不是因为爱,是因为我快乐,现在我不快乐了,我为什么还要维持这段关系,我只好翻脸不认人。

可能有很多人觉得我这样很无情很滥情,其实我只是在自我保护,两次的严重打击我真的够了,也看透了感情的虚无。其实这次跟你开始前,我真的挣扎了很久很久,我到底该不该再次相信你这个负心的人,我不懂,我很怕,我彷徨,我无助,因为我真的习惯了把我的心锁起来,不再让我的心受到任何伤害,这次冒险再次把我的心解锁了。初时,我真的很着急很害怕你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经过你为我打了几次的强心针我的心终于比较安定下了。希望我们真的可以走到最后,爱你的心始终没有变过,我依然是那个很爱很爱你的傻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