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为什么重开?

因为我爽~~ (众人: 啊!cheh~~~)

当然不是咯,我感觉我之前的家给我弄到乱糟糟的,开了它,没什么想回家了,所以就搬家咯.

重新出发?新的筱薇?
因为我不读IT啦,不想继续变成很道地的宅女,而且,我觉得我不是很喜欢business和IT.当初为什么去APIIT读呢?因为APIIT价钱比其他大学比较便宜除了TARC,而且APIIT很靠近我家的说,嘻嘻.2008年的时候,我也很喜欢IT,我觉得我就是天生吃IT这行的.现在想想当初我怎么会有那自信说出那种话,哈哈.

搬新家,当然是要把往年坏的回忆都丢掉!也就是被好朋友背叛的事,失恋的事,家人的事.这些统统忘掉.这里就是我的安乐窝,以后天天要来这里窝.开开心心地过哦的每一天.嘻嘻~

全新的我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