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以为我幸福

我以为我遇到你,那就是我的幸福。我发觉我真的错了,我是否应该悬崖勒马?我一直不舍得,我到底怎么了,我为什么要那么扭捏地。我的伤我的痛,你根本不知道,就算你知道了,你也不会去在乎我的感受,还是继续那样地傲慢。你很过分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你说我很黏你!我怎样黏了?我看到你在线就找你,这样就黏了?你抚心自问,你到底有多少时间是给我的!我真的过份了吗?我错了吗?对!我就是错了!我错在我爱上了你这个无情的人!我真的真的好恨我自己!

你曾经对我说过,你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就这样黏着你一辈子。我信以为真,我现在真的发觉了,你都好喜欢骗我!我却傻傻的心甘情愿被你这样骗。你说我太over地黏你了。我真的很over吗?每天就算你上线,我找你,你也不一定跟我聊,跟我聊也不一定聊很久,而且就算在聊天,你也只是在敷衍我。

你的种种行为真的好像一把活生生的大刀,狠狠地一刀一刀地往我的心砍了下来。

真不晓得今天你是算怎样,我告诉我病了!我的的确确病了!我升假火了,因为太晚睡觉加上心情极度低落,这星期我都是哭着睡着。你说我身体会好吗?况且我这星期MC,身体原本就很虚弱了,再被你这样一激,你觉得我能不病吗?如果我现在用漠不关心来形容你对我的行为真的非常贴切。

今早的信息,你应该有收到,我电话都有收到delivery report。你说电话费贵,不打来,我无所谓,可是现在你上线了!你为什么不来问问我!!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多痛苦吗!!我自己都有点被我自己吓倒!!我第一次感受到头昏脑胀,头就一直一直地转不停,我一直喊不要转不要转,结果还是拼命地转,我喊不要晕不要晕!结果还是很晕 !我又很想吐,却吐不出!我很辛苦,很难受,拼命打自己拼命喊拼命大哭。大概两个小时地过去,我也累了就渐渐地睡着了。知道中午12点,我爸爸才回来,才发现我在客厅睡着了,连风扇也没开。因为头晕晕地,看到东西在转就更加抓狂!所以我关掉了。唉,这种事情一次就好,千万不要有下次。现在仍然不是很舒服,我上线就是看看你有没有上网等我,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