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无奈吗?

怎么大家伤心难过都喜欢找我呢?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连龙哥也在忙。。
T.T
大家突然变得好忙哦。。
是不是因为这周,
我变得特别情绪化?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我的希望,我的愿望就连一个网友都知道。。
就是你多点陪陪我。。
难道我真的不如你的网络游戏?
唉,我还以为我会哭得稀里哗啦。。
此时此刻,我没哭。。
也许是我的泪花已经枯萎在我的心中。。

此时此刻,我发誓,我明天起,不会再去主动skype你。。
我不会再为你掉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你已经可以对我破口大骂,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任何挽留你的借口。。

我恨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