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开心的星期六

嘻嘻,今天要去看我的juniors,所以呢,一大早就爬起来弄早餐吃。很奇怪的是,我弟弟竟然起床了,那我就顺便煮给他吃,嘻嘻,他吃得津津有味地。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喜欢煮东西,尤其面包类,我超喜欢吃面包的,一块面包我可以变化超多的,下次我再拍照来分享吧,这次忘记拍了,嘻嘻。

吃饱饱后,已经九点了咯,啊啊~快迟到了,这时妈妈刚刚起床,幸亏还不算最迟。不过哦,天不作美呢,淅沥淅沥地下起雨了。赫赫~因为这场雨,原本的训练会已经变成我们seniors的聚会,大家真的很久没见面,嘻嘻,而且我们还有个惊喜呢,就是我们的好朋友谈恋爱咯,祝你们幸福哦~

然后,我们还一起去了坤成的义卖会,义卖会好玩?erm..比起上次,这次好很多,遇到我的朋友们,嘻嘻~第一个遇到的是synn dee,还真没想到又遇到她。当我跟那对幸福的恋人一起逛时竟然遇到了疯人天下的一群。。不知怎么形容的男生。哈哈~ 我看到最清楚的就是HSL。=.=

义卖会,为什么会去?当然是去支持我妹妹咯,不然去来做么呢?每年都去听她的concert。唉,又听,好像很闷咯。不过!!这次真的很不错,不是因为那场音乐会是我妹指挥,而是这次她们加入了创意,戏剧性的演奏,很不错,很特别,非常值得鼓励。

来个压轴的,我遇到丘丽燕!我的小学同学呢,超久超久没见过!!很后悔没照到相呢,而且也没聊到几句,希望下次真的有机会再跟我小学朋友聚一聚。赫赫~

那么开心的一天,少了你,今天依然不是我最精彩的一天。

想你的筱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