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甜甜的贴

刚刚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好甜蜜!!我真的好想有甜甜的一晚,甜甜的一篇部落格。

嘻嘻,你说昨晚你12点半上却看到我不在了,还说平时我都很晚睡。

你都不知道我哭了多久,哭久了当然累啦,而且我还经痛,痛到快晕了。

所以,你说我撑到12点是不是算很厉害了呢?

今天你也是叫我等你,还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又要等到12点半~

真希望你快点上线陪我聊天,我们好久没好好的聊天了~

你说你快回来了,叫我忍耐,难道你忘了我可能不读APIIT?

我6月2日就去面试了,而且被录取的机会很高,那时候我们也很少机会见面的。

唉,真不晓得我们的感情禁不禁得起远距离的考验。

真希望我们的考验成功,我真不敢想你读完degree后我们会怎样~

唉,甜蜜蜜的一贴却带着悲伤的结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