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真的好傻哦~

是原谅了吗? 我不晓得, 我们刚刚聊了一下skype大概45分钟吧..都聊一些生活的事情..他完全不晓得我还在不开心,生气? 唉,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很可能他也在逃避吧..

你到底爱不爱我? 有很明显地, 他不爱我了吗.. TT我在掩饰吗?
你需要我吗?有真的很明显需要我吗?我什么都不会怎么被你需要了?TT

我好像知道这两道问题的答案..可是我始终不敢问你..我很害怕一旦问了,我们就会翻脸..

我好恨我自己会爱上你..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这般的痛苦,就不会这般的挣扎..

1 comment:

  1. 昨晚,我发现,我们多久没有甜言蜜语了?
    我想说信息总该有吧..
    打开我的inbox,查看最久的信息..
    竟然是骂我的话..
    哭得更惨..翻了两小时..
    只找到唯一的一封..
    那时候我们5个月了..
    他传信息来祝福我纪念日快乐..
    >,<
    从2月到现在就那么一封..
    其他OK,好,骂人..
    TT
    感觉好悲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