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everyday is a good day.


这句话是昨天那对幸福的恋人告诉我的呢,今天突然想起这句话,有感触?是的。我跟他做得到吗?热恋期有永恒吗?有,不过那是短暂而美好的永恒。也许,这样的我们算比朋友还要暧昧一点,却不是夫妻,只是情人的关系。

想要从情人变成夫妻?当每个女人爱上一个令自己认为他是自己的最后一个男人的时候,女人都希望把他变成自己的唯一终身伴侣也就是夫妻。可是当一个女人越想要这样的时候,男人的心却不容易地也不甘心地就这样结束自己的潇洒不羁。因为种种的原因,女人越是想,男人越是逃。回想一下,当初还不过是如此。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开始,昨天的愁,不是说要忘就能忘掉。我一直不肯承认你对我的不是爱,而是需要。难道爱和需要真的有差别?不是因为爱才会被需要?错了!完全地错了!因为这种想法就是我自我安慰的想法。为什么他需要我?因为他不甘寂寞,一个人在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国家,是谁也会感到孤独与寂寞。虽然他是自私地,不过我却愿意地这样地傻傻地为他付出一切。

难道这样真的值得?我曾多次地想跟他分手,狠狠地一刀两断,我害怕这是我的鲁莽,我害怕这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我有很多的害怕,因为我还很爱他。也许你觉得我很傻,我根本不值得这样为他,不过我觉得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后悔。不到最后关头,我决不轻易地说出分手,因为我知道,一旦说出分手我们的感情就真的就这样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