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想我爱疯了

明明的吵架, 明明我们应该的冷战, 可是突然想起了一些忘了告诉你的事情, 我还是很主动的去告诉你了, 旁人看了以为是冷漠地, 可你也很无情地, 冷冷地回我说晚一点再跟我聊. 我却傻傻地, 痴痴的 等到深夜12点多, 也只不过几个小时, 临下线, 我还是忍不住发了封讯息. 写了,我却害怕你的责备.. 我的内心却不断地告诉自己, 你不要害怕, 这一切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可是想想, 不是我的错, 那会是他的错? 他错在对我爆粗? 他错在对我的态度? 他错在对我漠不关心? 反正对也罢, 错也算了, 我不想再去理, 也不想再去谈这段感情, 就让我们顺其自然地走下去. 以后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不会管, 也不会理.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 我的心承受得了? 不过我还是得豁出去, 不然我会永远活在他的世界, 根本无法解放心中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